设置

关灯

封推感言

一回。

    月票,是的,仍然还是月票。

    月中了,同学们手中月票紧张,我知道,但不妨再随手点下,若是还有,再顺便投下。

    从14号开始,一直到25号,月底应该就有月票。

    因为读者基数的问题。这段时间每天要求不多。目标——12票!

    是的。每天争取有12张以上月票,那到25号还能争一下月票榜,我开心下,大伙儿也看得开心。

    这一个月,我想拿分类月票奖,也是这本书唯一的一个月。

    以本书的成绩,以后也没可能再杀上去了。

    以后月票问题,非爆发不求。爆发之后,您看心情好坏,要是喜欢,给,要是不喜欢,不给也行。

    但……但只是、只是这一个月!!

    有些东西,一旦错过,就再也没机会弥补了。

    正如我说过的,新书月票期错过了,这一个月。我实在不想错过!!!

    请给我支持!!!

    附注:其实写完《心上人》这章,心里莫名的特别柔软。我相信应该不仅仅只是我一个人这么感觉。

    其实这感言是九月底写好的,本不想发的,但感觉不发又对不起自己,还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