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感谢大家O(∩_∩)O

我才开心,我当然在乎能不能入精,毕竟写书以来第一次主动奢求一件事,结果失败了,更打脸更丢脸的是我。如同我上本被404的时候我知道大家也担心也难过,但是其实真正面对这一切的还得是我。
    哈哈,太歌暴躁了。o(n_n)o
    问我我们大家都这样为你奔走你居然还吃饭?
    我甩手就给他……
    不是,我很感激他。
    当然我也劝他,淡定。
    我必须这样,我面对的比大家多很多。
    这毕竟是我的书,相当于我的孩子。最终功败垂成我更难过。如同我被封书一样。
    是我要独自品尝的。
    只是我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了,我还是要往前走,我还是要努力给大家带来快乐,通过我的书。
    我不能为了一件事难过太久。我没那个时间和资格。
    你们睡一觉就好了,还有各自的生活和工作。至少在这个平台,在大家面前,我有我的使命和责任。
    就是多更新,写好书,让大家看得快乐。
    首订已经很高了。
    翻篇吧。现在开始将持续我们的狂欢。注意力从首订转移过来。今天还一些盟主打赏加更。明天百更,还有抽奖还有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