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章 纹身的奥义
黑了!
其实只有最底层的人才会纹身,目的正如你所想的一样,想让自己看起来有些气势,说白了就是让别人感到害怕。
哦,可是雨哥他们……
那不一样,他们身上的东西以前就有,因为他们也都是苦出身……
看我一脸疑惑,二叔抽着烟慢吞吞的说:纹身是标榜自己一无所有的标志,告诉别人自己是个最底层的混子,弄在身上其实屁用没有,就是为了给别人看的。
有纹身的都怕热,用苹果的都没兜,这个道理明白不?我嘀咕了一句,二叔点点头忍不住笑了。
傻小子,你看正常人有几个搞纹身?为啥大多数人都怕混子?你想想是怕他们人多还是怕他们纠缠?
肯定是害怕纠缠啊?现在社会都这么忙,谁有时间去跟混子浪费时间啊……
对,所以你搞这东西屁用没有,除了挨揍的时候能让人笑话你之外,还可以去吓唬吓唬十几岁的毛头小子,仅此而已。
二叔一番话让我彻底明白,纹身原来还是这么个意思!
怪不得阿乐这伙人不敢招惹雨哥风哥他们,其实他们也怕惹上更厉害的流氓不好平事啊!
在这个社会没有谁怕谁,只有谁怕麻烦而已……要是你去碰人家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