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一节、穿越这回事

拜访了好几位论坛大佬制作出来的,而且还在上面雕刻出了北欧风的装饰,漂亮的一匹。
    “记得我们当时说如果穿越的话,要穿越到那个国家吗?你是唯一一个愿意去北欧的。“
    “是啊,北欧蛮子风最对我胃口。“
    “当贵族骑士不香吗?“
    “【哭笑】那能各个穿越了能当贵族领主,万一当了南方诸国的农奴那可比死都惨,而维京人却不一样,他们还处于部族制度,奴隶可以被释放成自由民,一些伟大的维京勇士都当过奴隶。“
    “还是觉得骑士棒棒哒,维京蛮子全是一身肌肉,没啥观赏性。”
    “维京人可不是只有蛮力,相反他们中许多人很狡猾的,否则也不能横扫欧罗巴,占领英吉利,差点攻克巴黎。”
    “牛叉啊!哈哈哈,要是穿越就好了,我当骑士你当维京蛮子,指挥千军万马,一起灭了绿罗【斜眼】。“
    “【笑哭】。“
    苏晨不由苦笑一声,当关上了手机的时候,那些魂牵梦绕的中古战斗场景,却久久不能入眠。
    “麻蛋,打一把骑砍过过瘾算了。“
    想到这里苏晨也是心痒难耐,也顾不上明天可能会起不来,翻身打开电脑准备打几把骑砍和CK3.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