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007 正常人的思维?指日可待?…

还是一个个连日常常识都是从学习装置里得知的复制人,虽说她们拥有自己的意识,可是行动起来总是缺少了一分生气,让人感到很不习惯,也很可怜这样子的御坂妹妹。

    但现在,御坂妹妹们不但行动起来很是规律,而且还学会了做饭、洗漱,甚至还在互相交流!

    这在以前,根本是不怎么可能发生的事情!

    毕竟,御坂妹妹们的意识有御坂网络在联系着,想说什么的话。直接在御坂网络里说,这样不但很方便,而且还很有效率,无论谈多久的话都仅仅是一个念头的时间,宛如真正的心灵相通一般。

    在这样的情况下,依靠理性判断的御坂妹妹自然会选择比较方便的那个交流方法,至少在没有外人的时候是这样的,所以,御坂妹妹与御坂妹妹之间的自我交流,几乎没有…

    现在。即使没有别人。御坂妹妹们之间也会用‘亲口’的方式来进行交流。一下子变得很有人情味了,想来她们应该是开始意识到了,有些话,不亲口说出来的话。是表现不出自己心中的感情的。

    这,不正是御板妹妹们在逐渐的靠近正常人思维的证明吗?!

    不,应该说,如果不是因为御坂妹妹们全部长得一模一样,给人的感觉太不真实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