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上架感言

心有不甘啊!
    期间因为某天很高兴,许诺大家1章,所以共欠大家7章,这些章节,就全部算在首日爆更中啦!
    ——
    ——
    【吾日三省吾身篇】:
    这是十更第二次写上架感言。
    这也意味着。
    十更是个老萌新啦!
    啪叽啪叽,鼓掌!
    因为是萌新,首次接触火影同人,一开始就有老哥劝我做好心理准备,说火影很难写。
    动笔后收到大家反馈。
    十更才感受到难写的点在哪儿,作为萌新而言,火影同人踩坑涉及毒点的概率,太高太高了。
    5万字和10万字,两个拉情绪剧情,一个忍校拉过头了,一个中期与团藏交锋,没释放好。
    导致大量读者大大不追读了。
    惨兮兮!
    那段时间,还天天被喷,十更一度陷入抑郁。
    但犯了错,挨打就要立正。
    十更把文前面十几章修改了一下。
    但不影响已经过的读者大大继续读。
    读者大佬的每一个批评建议。
    十更都有看,并且所有批评,我都一一道歉了,毕竟让大家看书还难受,看的不舒服,
 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