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06章:和谈使
相当屈辱的事情。
因为和谈使是要在和谈书上签字的,什么割地赔款的都要写上去。
虽然是皇帝授命于和谈使答应这些条件,但是百姓敢骂皇帝吗?
百姓不敢骂皇帝……
那么骂谁?
那就只能骂和谈使了。
割地赔款,卖国之臣……
这活儿就不是正常人干的。
他们能答应下来那才是有鬼了!
再说了,有让一国太子充当和谈使的吗?
太子不要面子的?
二皇子也是啊,好歹也是宠妃之子,怎么能去做这么屈辱的活儿呢?
三皇子虽然没什么存在感,好歹母亲也是出身名门望族,在朝堂之上有位置的!
让他做整个和谈使合适吗?
明显也不合适啊!
上次跑去楚国议和的和谈使可被百姓骂惨了,如今还在被百姓唾骂为卖国贼,让他们周国赔了几十万两的白银。
周皇看着诸多皇子都沉默不语,冷哼一声道:“你们整日说为国分忧,为天下分忧,事到如今朕要用你们之时,你们却一个个支支吾吾互相推诿,是何道理?”
太子低着头,寻了
<本章未完请点击"下一页"继续观看!>